【长得俊】当幸福来敲门(上)

*霸道且纯情学生林x外冷内软温顺家教尤

*he,一个由单方面不爽不屑变为追妻火葬场的甜甜故事

*不太长的连载,此更8k字下面放文👇🏻





 

 

01




“砰砰砰——砰砰砰——”

 

林彦俊揉揉眼睛,充耳不闻地翻身继续睡,但敲门声却并没有因他的不耐烦而停止,在心底暗骂一声,朝着楼上喊道,“妈,我睡得正好呢,你去开门。”

 

良久没有回应,估计是已经去上班了,没有办法只得钻出被窝,揉揉头发走到门口。

 

“别敲了。”林彦俊忍着心中的不爽打开门,打开门后的一瞬间与门外的人登时四目相对。

 

那是一个看着很温顺乖巧的男生,背着双肩包,眼睛亮亮的,栗色刘海软软地垂在前额,一脸的紧张与不自然。

 

“你哪位?”林彦俊歪着身子靠在门上,打量着这个看起来挺小的男生,实在琢磨不出为什么这样的人会找上他家。

 

“那个...你好,请问是林彦俊的家吗?我是被他母亲聘过来的家教老师。”尤长靖是第一次做家教,免不了有些紧张,更何况眼前这人看起来不太好相处。

 

林彦俊刚刚对尤长靖的好奇霎时全无,得了,这又是她的好妈妈给他找的学习监工。

 

“哦。”说完林彦俊便没再顾尤长靖,直接转身走回了卧室,这一起床便是面对家教老师,他也实在睡不着了。

 

尤长靖在外面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刚刚那个孩子应该就是林彦俊了吧,在接受林彦俊母亲的面试时就知道林彦俊的脾气并不是很好相处,现在看来好像是对的...正犹豫踌躇之间,一阵熟悉的女声替他解了围。

 

“尤老师,你提前来了呀,刚刚我去了趟超市,怎么不进去?彦俊人呢?”

“刚刚....”尤长靖还没说完,林妈妈就朝屋里大喊,“林彦俊你出来!老师都来了还躺床上睡觉呢?”

 

尤长靖出了点冷汗,暗自觉得这份高薪家教并不是那么好当。

 

“妈,你一大早的去哪了,都没睡醒就让老师过来,就算我的睡姿好看也不会随意让别人看啊。”林彦俊从房里走出来,人一歪又侧躺在沙发上,这让尤长靖想到一个词——软骨动物。

 

“都快十点了还睡,少嘴贫。”林妈妈走过去将林彦俊扯了起来,转头笑意盈盈地看着尤长靖,这可是她好不容易又找来的家教老师,“尤老师,这就是我儿子彦俊,脑子还是聪明但就是不愿意学,懒得很,以后还请老师多多督促指导,有什么问题就跟我说。”

 

“嗯嗯,我会的。”尤长靖还是一副乖乖的样子点点头,惹来林彦俊不屑的眼神,他赌这个家教不出两节课又会被气走。

 

“那好,彦俊你和尤老师先沟通交流下学习,我去处理公司的事。”经过尤长靖身边时,低声嘱咐,“拜托尤老师多担待下彦俊,工资还是按合同来。”

 

看起来这份兼职并不容易,特别是还摊上林彦俊,但林妈妈开出的工资着实让他心动。尤长靖是全家供出的唯一一个大学生,最近几个月父亲被迫下岗,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刚上初中,要用钱的地方还很多,他已经二十了,应该有责任帮家里分担,这就是他出来兼职的主要原因。

 

在面试的时候,尤长靖便知道林彦俊家很富足,在他站到他家的别墅门口时更是清楚地感受到了贫富差距。林妈妈说,林彦俊初中成绩挺不错的,上了高中就越来越叛逆,有那个脑子但不肯学习,还有一年就高考,但离异后她随时都要忙工作,就想找个家教周末替他补知识点督促他完成作业。只是因为他的搞怪和吊儿郎当,前前后后气走了五个以上的家教,这次能找到尤长靖差不多算是林妈妈最后的希望了。

 

尤长靖记得他当时很是坚定地应下了这份工作,快高三的孩子应该不至于太不懂事吧。

 

 

事实证明,尤长靖错了。

 

 

“那个...你好,我叫尤长靖。”尤长靖有些小声地开口,他生性本就内向,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家中都是安安静静的模样,若不是薪资可观,他不会选择当家教老师。

 

林彦俊头也没抬,继续躺在沙发上玩游戏,偌大的客厅内只有游戏系统的声音,尤长靖站在一旁莫名有些尴尬,已经十点了,按照课程这时候应该开始上课,但这林家少爷明显沉迷于游戏。

 

“林彦俊,我们要开始上课了。”尤长靖走上前一步,尽量让他更有底气地说出这句话。

“哦。”又是一个字。

尤长靖有些无力,觉得林彦俊还没有更小的妹妹懂事,犹豫了一会,打开书包将几本教辅资料摆开直接放在了茶几上。林彦俊顿住了,先前有两个家教就止步于他的不屑态度,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很好欺负的老师还有毅力和自己抗争下去,有意思。

 

“暑假期间有没有特别想突破的知识点?你列举一下我好备课。”尤长靖翻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准备开始记录。

林彦俊突然就低低地笑了,随手拿过桌上的一本物理教辅,翻到目录,才发现这些课题在他眼里实在是很陌生,心情愈加烦躁,随口说道,“磁场,电学,还有这什么光电反应,动能定理都给我讲讲吧。”

 

林彦俊单手撑着下巴,看戏般地观察尤长靖的表情,却并没有观察到预料中的变化,反而,尤长靖只是一直认真的记录。

 

“那数学呢?你妈妈告诉我你数学是强项,有没有想重点再突破的点?”

 

提到学习,最让林彦俊得意的也就是数学,高考750分他考450,有六个学科但近三分之一的分数全是数学所得。“数学嘛...尤老师你有没有什么不会的?我给你讲讲?不收课时费的那种。”林彦俊笑得很欠。

 

尤长靖偏过头看了眼林彦俊,表情仍然是淡淡的,看得林彦俊有些心慌,“谢谢,没准你真能教教我。”

 

林彦俊又感到了挫败,他也认为刚刚很没礼貌,但尤长靖还能顺着他的话,没有直接走人也没有恼怒,真是难得。

 

“尤老师你哪个大学的?”

“华师的。”

林彦俊挑挑眉,这可是个好学校,怎么就想不开来当家教呢,还是他林彦俊的家教。

“成年没?”

尤长靖正打算喝水,听到这话惊奇地看了林彦俊一眼,“我二十了。”

 

林彦俊捏住尤长靖的肩,强迫他转过来面向自己,打量一番,“看着挺小。”

 

“你未成年吧?”

 

这本是一个正常不过的问句,但到了林彦俊这儿听着就像是一个成年人在嘲讽他还是个未成年。“不关你的事。”说完又拿起了游戏机。

 

尤长靖眼神闪了闪,然后转变回一贯的表情,“你有之前的考卷吗?根据错题来讲效率会更高。”

 

“没有。考试就没认真做几道题,留着干什么?”林彦俊不信一个上午气不走这个外表很温顺的老师。

“那我按照我的进度讲吧。”尤长靖侧过头看林彦俊,但他却一直没心思放到课堂上,想了想直接伸手将游戏机夺了过来,惹来林彦俊诧异的抬头。

 

“还给我。”这是第一次除了他老妈的其他人把游戏机强行拿走,林彦俊对尤长靖的印象又深了许多。

“上完课就给你。”尤长靖小声说,显然有些害怕林彦俊,但还是坚定立场。

 

“你知道抢我东西的人会有什么下场吗?”林彦俊不断靠近尤长靖,几乎半个身子都覆上了尤长靖,将人压制在了沙发上。尤长靖因紧张更显白皙的脸庞在林彦俊眼中放大,瞳仁在微微颤抖着。

 

“知道吗?”林彦俊缓缓开口,他觉得此时的尤长靖就像一只小绵羊,明明很害怕很紧张但还要强装没事,好像挺有趣。

 

“你妈妈让我好好教,就...就这一会先不玩游戏,下课...就给你。”尤长靖艰难地开口,本就没怎么和生人接触,现在林彦俊凑这么近,近到几乎能看清他的眼睫毛,让他控制不住地紧张。

 

林彦俊玩味般地端详了会尤长靖,不禁感叹他的童颜和这双似乎会说话的眼睛,鬼使神差般,勾起一个笑,“行啊。”

 

后面上课,林彦俊出奇地并没有再捣乱,一直安安静静地在听尤长靖讲课。估计是太久没有认真听课,林彦俊觉得这种感觉奇妙极了,他凭着高一那点基础还是听懂了几道题,直到尤长靖合上书耳边还回荡着他不疾不徐的嗓音,清冽且悦耳。

 

“游戏机还我。”林彦俊从一刹那的走神中反应过来,语气是掩盖不了的戾气。

 

尤长靖遵守约定把游戏机递给林彦俊,指尖碰到了林彦俊的,只一刹那,又头也不抬地拿过教辅书勾了几道题,“这是作业,明天要检查,不做的话...”

 

“不做又怎么样呢,尤老师?”林彦俊缓缓开口,观察尤长靖现在有些涨红的脸,很奇怪,一个上午居然没把他给气到主动辞职,语气不自觉地又多了些恶劣。

 

“那明天就没收游戏机。”尤长靖很不习惯别人一直盯着他,攥着衣角的指关节有些发白。

 

林彦俊仿佛是听到了什么笑话,“前提是你能抢得到,今天我大意了。”

 

尤长靖眼神闪烁了一下,“你别这样,你妈妈很担心你的成绩才让我来监督的。”

 

“那你担心我吗?”林彦俊脱口而出,他说的不是担心他的成绩,戏虐地单手撑在尤长靖腰侧。

 

“挺担心的。”尤长靖咽了咽口水,“你好好学肯定能考好。”这句话不是为了安慰林彦俊,而是通过这一节课的了解他总结出来的。

 

“别来这套,学校的老师还有我妈都这么说,本来还以为你不一样呢。”林彦俊有点烦躁,他不认真学就是为了和那些人作对,具体原因是他不想去回想的。

 

“真的。”尤长靖又小声地强调了一遍。

 

这时大门被打开了,林妈妈从外面回来,看到尤长靖还在家里,茶几上还有几本翻开的教辅,表情有些惊喜,“尤老师,这是上完课了吧,彦俊状态怎么样?“

 

林彦俊一看到他妈妈回家,表情就变得有些不耐,连游戏机都没拿直接回了卧室,门关上的时候发出一阵响声,在关门的那一刹那,他听到尤长靖说“林彦俊学得很认真也很聪明”。之前其他的家教也会用这样的话搪塞他妈妈,通常第二天就不会再来,但刚刚尤长靖的那句话,却让他觉得不是表面上的客套,或许是真心实意。

 

林彦俊坐在床沿,良久之后,嘴角扬起一个笑。

 

 

“尤老师,正好要到中午了,留下来吃个饭吧。”林妈妈打心底很认可尤长靖,提出了这个提议。

 

林彦俊能听到隐隐约约的声音,奈何尤长靖声音本来就小,没办法听清他到底是答应还是没答应,过了几分钟没忍住出了门。

 

“尤长靖人呢?”

“怎么说话?对尤老师尊重点。”

“切,不就大我两岁吗,有什么了不起?”林彦俊不屑地撇撇嘴。

“尤老师过一会还有课,急着走了,本想留他吃个饭。”

“还把自己当神仙呢。”林彦俊小声说了一句,转身就回了房间。饭都不吃去上课,不就是拿自己当神仙吗。

 

 

林彦俊正要拿起游戏机,眼神瞥见了放在一旁的教辅,本想置之不理,但脑海中闪现出尤长靖那张小脸,那双眼睛里充满了对他的期望,认命地拿起了笔,也就几道题,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枯燥乏味。

 

 

 

广州的夏天格外热,尤其是到了八月,阳光从树叶间筛到地上形成亮亮的光斑,风带不走略显聒噪的蝉鸣。午后,林彦俊一觉睡到了夕阳西下,忍着眩晕的感觉去摸索手机,才发现上面有了好几个未接来电,全是他几个好哥们的轮番轰炸。

 

“喂,打这么多电话干嘛,我睡觉呢。”刚醒过来难免语气有些冲。

电话那头的人也不介意,似乎这就是林彦俊的常态,“别睡了别睡了,Justin开车过来接你,丞丞今天从美国回来,咱们聚一下。”

“Justin开车?”

“他找他哥拿的驾驶证,他去年就学会了,别问那么多了,你快给他打个电话。”

 

那边的人说完就挂断了电话,林彦俊虽然习惯朱正廷的急性子,但也免不了在心底吐槽,居然还真敢放心Justin一个人开车。

 

 

“彦俊哥,我到你家门口了。”

“来了。”

 

打了两通电话林彦俊早就不困了,胡乱洗了把脸,换上一套休闲装便出门上车。

 

“哎,我说你可别被交警抓到了。”

“尽管放心,我早就会开了,只是年龄没到没去考驾驶证。”

林彦俊自然是知道黄明昊之前学过,又想着去饭店不过很短的距离,也就放下了心。

 

来聚会的都是林彦俊最铁的几个朋友,先是大家互相吐槽一番现状才嘻嘻哈哈地开始点菜。

 

“彦俊哥,听我爸说你妈又给你找了个家教?还说效果不错,搞得我爸都心动了,烦死人。”黄明昊皱着眉头说,他是他们之间最小的,下学期高二。

 

 

林彦俊挑挑眉,回忆了一遍那天尤长靖的表情和语言,一直都是柔声细语地跟他交流,给人逼急了也不会被气到走人,只会脸红,说话还会变得不利索,挺有趣的。

 

 

“哎等等等等,阿姨这是给你找了个老师还是女朋友啊,彦俊你这表情不太正常。”朱正廷注意到了林彦俊一闪而过的笑意,他们朋友几个最不喜欢学习的可是非林彦俊莫属,以前阿姨给他找家教哪次不是听他到处抱怨,但这次明显很不一般。

 

“就那样吧,这次那老师比之前的顺眼。”林彦俊喝了口酒,转移了话题,大家也都顺着继续聊了下去。

 

吃过饭黄明昊提议再到KTV玩,一行人自然双手赞成,浩浩荡荡地便打车出发。刚刚林彦俊在饭局上喝了些酒,一上车便靠着座椅闭目养神,脑子里混混沌沌的,迷糊睁眼之间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路边饭馆忙活着。

 

现在有些堵车,有足够的时间让林彦俊看清那个人是谁,在确定是他之后,林彦俊拍了拍司机的肩膀,“麻烦停下车。”

 

“彦俊你去哪?”和林彦俊同一辆车的朱正廷有些疑惑,“不是去KTV吗?”

“你先去和他们几个会和,我等会就来。”林彦俊的眼神一直聚焦在窗外的某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迫切地想去确认是不是他所想的人。

“行,遇到事了跟我讲。”朱正廷处于持续的迷惑中,他有种感觉,今天林彦俊就有些没在状态。

 

林彦俊没再多停留,司机一靠车便往马路对面走去。越来越近,那张有些紧张的脸再度清晰出现在了林彦俊眼前。

 

尤长靖不是下午有课吗?怎么又到这饭店了?

 

林彦俊正要开口叫他,就被一阵吵嚷声打断。

 

“服务员,这菜里怎么有蟑螂?哎哎哎,大家都别动筷子了,这家店也太不卫生了吧。”一个满身横肉的壮汉撂下筷子高声喧哗。

 

正在林彦俊晃神间,尤长靖从他眼前走了过去站到那个壮汉面前,“先生你好,我们家店很卫生的,昨晚刚除虫。”

 

“那这是什么?”壮汉指了指干锅里的那只死蟑螂。

“这...”尤长靖语塞,他到这家饭店兼职刚一周,还没面对过这样的状况。

“说不出话了吧?让老板出来赔钱,幸好我没吃,药是吃坏肚子了那就不是赔钱这么简单了。”壮汉一脸奸笑。

 

周围人似乎对这个壮汉的行为见怪不怪了,议论纷纷但没人上前。

 

“先生...”尤长靖正要说些什么,就被一股大力拽了后去,惊诧地看着来人坚定地站到壮汉面前。

 

“你有什么证据说蟑螂来自于这家饭店呢?没人看见吧。”林彦俊缓缓开口,他比壮汉高小半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直到把他盯得不自然。

“你是这家店员工吗?不是的话别多管闲事。”壮汉明显心虚了。

“不是,但我林彦俊路见不平不能不管,你衣服口袋里有什么不需要我来帮你检查吧?”林彦俊蔑视一笑,这种吃霸王餐的套路他见多了。

“你你你...”

“那些蟑螂在你衣服口袋里估计有些闷,不让它们透透气?”林彦俊一手搭上了壮汉的肩,他练了几年散打,若真要动手他铁定不会吃亏。

“行,今儿算我倒霉!”壮汉灰溜溜的离开了饭店,围观的人也渐渐散了,恢复了这里的常态。

 

“那个...今天谢谢你啊。”尤长靖好不容易从刚刚的惊吓中缓过神来,甚至没有细想林彦俊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连忙道谢。

“我不叫那个。”林彦俊满意地看着小尤老师的脸从惨败变得通红。

“谢谢你,林彦俊。”

“那打算怎么谢我呢,尤老师?”林彦俊坐到了椅子上,从下往上看尤长靖的紧张更是一览无余,像只小白兔,但自己又不是大灰狼,怎么每次看到自己都这么紧张的样子。

“我...明天我早点到多给你讲几个知识点吧!”想了半天尤长靖冒出这样一句,林彦俊有些哭笑不得。

 

“我妈说你下午有课,怎么这时候又在这里?”林彦俊没再缠着上一个问题。

“上完课就过来了。”尤长靖老实说。

“啧,一天跑三个地方兼职,不麻烦吗?”林彦俊皱皱眉。

“还好,习惯了。”

“缺钱?”林彦俊问出这两个字就后悔了,他不该这么直白的。

 

尤长靖咬着嘴唇没有说话。

 

“明天早点来,多讲几个知识点。”林彦俊叹口气,终究还是接受了这样的道谢方式,见尤长靖半天低着头没说话,上前一步贴近他的耳朵,“听见了吗,尤老师?”

 

“嗯...”

 

又是那样无措的小表情,林彦俊觉得心情大好,语气又变得戏谑起来,“尤老师,明天早点来,我等你哦。”

 

尤长靖目送着林彦俊上了出租车,松了口气。也不知道为什么,和林彦俊接触特别紧张,虽然他和其他不熟的人交往也会很紧张,但这次是尤其,或许是林彦俊天生就带有一种隐性的压迫感。

 

 

次日,林彦俊早早地就醒了,原因是昨晚在KTV没怎么喝酒,也破天荒地没有熬夜打游戏。居然自己还真为了多听几道题就这样,林彦俊不禁在心底无数遍地嘲笑自己。

 

“砰砰砰——”敲门声比他预期的更早响起,林彦俊翻身下床开了门,在和尤长靖四目相对时,发现对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了,林彦俊疑惑的低头,也不知道尤长靖是在脸红个什么劲。

 

“你在家都不穿衣服吗...”尤长靖小声开口。

林彦俊不禁笑出声,恶意调戏道,“这又怎么了,我还裸睡呢。怎么样,我身材还不错吧?”

 

 

尤长靖飞快地瞟了一眼,便不敢再看了。林彦俊虽然只是快十八,身材却很好,标准的腹肌,配上小麦色的皮肤和紧实的纹理,要是一些小姑娘见了一定移不开眼。

 

 

林彦俊不会承认,他没穿上衣就出来开门是故意的。

 

“挺...挺好的。”尤长靖快速回答,换了鞋便马上走进屋,“林彦俊,昨天的作业你做了吗?”

 

这句话如同一瓢冷水把林彦俊想接着调戏小尤老师的热情给浇灭了,语气变得懒洋洋的,“做了。”

 

“给我检查。”

“我说做了就做了。”

“你不给我看我怎么知道。”

“不给。”林彦俊继续耍无赖。

 

尤长靖咬着嘴唇,完全拿不出老师的架势,林彦俊见好就收,他还挺舍不得把尤长靖气走。

 

“行行行,我去拿,搞得像我欺负你似的。”林彦俊无奈地从书堆里找出作业递给尤长靖。

 

尤长靖拿起红笔,对着答案一道一道地认真看,长长的睫毛像小扇一样垂在眼睑上。林彦俊没认真看他的作业完成情况,反倒是撑在桌上开始数尤长靖有多少根睫毛。

 

 

突然尤长靖抬起头,吓得林彦俊把头猛地往后缩了缩,不自觉地有点黑脸。

 

“你只错了一道题,那道题是我昨天没讲到的知识点,很厉害哎!”尤长靖发自肺腑地朝林彦俊认真说,这是他第一次直视林彦俊的眼神这么欣喜地说话。

 

林彦俊眼神里似乎有什么东西闪了闪,刚刚那个笑过分好看了,又单纯又澄澈。

 

 

突然就有一个念头出现在林彦俊的脑海中,他想做对更多的题,是不是就能多看几次尤老师的笑了?不得不承认,尤长靖的表扬让他很是受用。

 

这个上午过得格外的快,尤长靖带着林彦俊过了一遍物理电场的基本知识和一些例题,效率让两人都很满意,屋内空调的运行声和窗外的蝉鸣也显得不那么烦躁。

 

尤长靖给林彦俊布置了几道习题,看看手表,有些着急地开始收拾东西。

 

“今天的课就到这了,作业记得做。”尤长靖正要站起身,手腕上便被一阵温热握住了。

“十二点了,吃完饭再走。”

“但...”尤长靖有点为难,下午的课是一点半开始,他做公交过去得花一个小时。

“不吃饭当神仙啊?”

“我带了面包,过去还得花时间。”尤长靖犹豫着开口,拒绝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

“啧,吃面包能顶多久,不准走。”林彦俊语气变得不那么好了,成功让尤长靖停下了收东西的动作,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

 

 

仿佛是意识到自己有些霸道,林彦俊放柔了语气,“你走了就没人和我吃饭了,等会我让司机送你行不?”征求同意的语气在林彦俊这里很是少见,但今天他确实就是说出口了。

 

尤长靖想了想林彦俊一个人孤零零地在这么大的房子里吃外卖的场景,的确有些不忍心,僵硬的身体放松了些,“那好吧。”

 

林彦俊得逞地低笑,打开手机准备点餐,“尤老师,想吃什么呢?”

“都好,尽量...快一点的吧。”尤长靖说出他的真实想法,他不想迟到。

“啧,和我吃饭就别想着还要给其他人上课。”手指却不听使唤地点进了最近的那家粤菜店。

 

点好午饭,林彦俊便依照常态地走到客厅准备玩几局游戏,等待开机时看见尤长靖有些不知所措地在屋内走来走去,不禁勾起一个笑,“尤老师,你过来。”

 

“坐下,一直站着累不累啊。”尤长靖听了小心翼翼地坐到离林彦俊很远的沙发上,他还是很不习惯和林彦俊相处,感觉招架不住对方的自来熟。

 

“喝饮料吗?”林彦俊等了几秒知道尤长靖不会回答了,直接打开冰箱拿了两罐气泡水,一瓶西柚味,一瓶橘子味。

 

“要哪个味道?”话一出口他便后悔了,他知道尤长靖肯定又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便直接替他打开了西柚味的,递到他手上,“尤老师你这样可不行啊,这么不喜欢和人交流,幸好你遇到的是我,万一遇到性子恶劣点的学生,肯定会被欺负的。”

 

尤长靖抿抿嘴,他不好意思说,林彦俊是他到现在为止遇到的行为最不受控制的学生。

 

讲了两个多小时的课,尤长靖也确实很口渴了,没再拘谨,仰头喝了一口气泡水,是冰的,顺着喉咙流到胃里的感觉很好,嘴唇不可避免的沾上了一些,原本干燥的唇变得亮晶晶的,借着客厅的暖调灯光显得很是红润。他没注意,在他仰头时便有一道目光似是无意地落在了他这里。

 

林彦俊见过尤长靖紧张的表情,见过尤长靖因为慌张而脸红的模样,见过尤长靖一言不发安安静静的乖巧,却没见过他因为一口气泡水而露出的喜悦神情。他就好像是故意的,喝下一口后还用小小的舌尖在水润的唇上转了一圈,让早就失神的林彦俊心头募地一痒。

 

 

林彦俊在心底冒了句脏话,从刚刚的怔愣里回过神,放下游戏机甩了甩头,想拼命地忘掉那一幕。

 

直到开门接过热乎乎的外卖,林彦俊的心跳不缓,反而愈发的快,鬼使神差般,“尤老师,还喝西柚气泡水吗?”

 

“我还有的。”尤长靖朝他浅浅一笑,像是怕林彦俊不信,又抿了一小口。

 

林彦俊控制着似乎快要蹦出胸腔的心跳,没再去看尤长靖,像个笨拙的毛头小子般慢吞吞地拆外卖包装,良久都没拆开。

 

“我来吧。”尤长靖拿过外卖袋子,碰到了林彦俊正急速升温的皮肤,只一刹那。

 

 

林彦俊捻了捻刚刚被触碰的指尖,出了点细汗,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心中开始萌芽了。





未完待续......



森子的话:这应该是一篇不太长的连载,霸道小林心动之后会和他的小尤老师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小尤老师又会什么时候能突破他的心理障碍去面对小林的撩拨呢?下一更见!(说明一下,以后要更文的话都是晚八点准时更新了哦)

感谢你们的评论(催更)和小红心~💕



 
评论(32)
热度(86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子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