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柚蜜罐仓》完整预售通知来啦】‼️

(务必仔细阅读)

❗️首先强调一下,预售在今晚九点准时开始!❗️

p1-p3是本次实体书的封面和宣图

p4p5是前20位会得到的奖品(六寸照正面是59合照,背面是我亲笔的留言

p6是预售的淘宝页面,扫一扫后直接下单即可

*这次的实体是由多个短篇所组成的合集,都是HE,都很甜(有好几篇都被屏了现在在主页里已经找不到啦),思来想去,最终将这本实体命名为《橘柚蜜罐仓》,代表着这是专属于59的甜文合集。

*收录的文章有:

《养兄》(未公开)

《tzb男友已上线》第一部和第二部(缩写只是为了防止lof把预售通知都给屏了qaq)

《一醉成爱》(原名《酒后别乱lai》)

《家有小警cha》(依旧是防屏)

《网恋一墙之隔》(原名《屏幕里的男友住隔壁》)

《租赁男友》

《专属模特》

《1743号哄妻指南》+《1743号追妻攻略》(是我和念兹在兹大宝贝的姐妹篇)

《灵魂画师》

《竹马竹马》

《情话日记》

《氧气》(又名《林影帝家的兔子成精了》)

文末有@念兹在兹(加群催更请看置顶,看主页!) 专门为我写的后序(超级走心的那种💕)

共计18w字

*关于价格:因为不是出版社印刷,是我联系的一个比较熟悉的工作室,成本偏高,经过协商压价之后,定价为59元/本(小巧思),但注意是不包邮的哦,具体邮费在你下单的时候会自动帮你计算好的。

*关于发货时间:因为工作室和工厂排本较多,预售会一直持续到九月十日,在九月下旬陆续发货,所以心急的朋友要耐心等等哦,国庆小长假才能看得到这本实体,而且一定要想好发货的时候你所在的地址有没有变化哦👀

*关于支付方式:因为是淘宝店,只能支付宝支付

没有支付宝怎么办:可以私聊我添加我的微信,转账+告诉我地址电话姓名,我可以统一帮你们代付,但这样情况的朋友就不能参与前19位的福利了哦,毕竟没办法进行统计了(sorry~)

*能邮寄到海外或者港澳吗: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朋友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的,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 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哦

特别提醒🔔

1⃣️我发的二维码是唯一的正规渠道,不要到淘宝上去直接搜索哦,千万别上当受骗啦

2⃣️因为淘宝查这些很严格,店铺里如果出现什么乱七八糟的图可以无视(是为了防止被查),只要是通过我给的二维码进店的都是真店,无须忧虑

3⃣️书到货以后不要在店铺里评论或者晒图哦(当然可以在lof里晒图然后艾特我嘻嘻)

4⃣️可能会有少量二贩,但也很可能没有,所以要入手的朋友尽快噢



大家看完小蓝手一下叭,这条通知挺重要的,希望不让想收藏这本实体的宝贝错过👀



 
评论(55)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子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