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里的男朋友住隔壁【高甜】

#一个网恋奔现,邻居哥哥变男朋友,冤家变情侣的高甜故事。文中设定尤长靖高三,林彦俊大二。

#楔子

尤长靖怎么也不会想到同住一个屋檐下的被母亲大人派来监督自己学习的"管家"会是自己的网恋对象。

林彦俊也不会想到处处跟自己对着干还不爱学习沉迷网络的小麻烦会是自己名义上的男朋友。

等等,这个世界好像有点小。

尤长靖烦林彦俊管他,林彦俊烦尤长靖不听话。直到有一天林彦俊似乎发现了尤长靖手机的秘密--喜欢的人就在身边。尤长靖也开始服软,开始放下一贯的娇纵,在林彦俊显露出他的脆弱。

每个看似没心没肺的人都有一段过去。

林彦俊知道了尤长靖的过去,甚至喜欢得更加难以控制。开始了一段有网络转换到现实的忠犬追妻模式。

但是……自家宝贝发现了这个事实还会要自己吗……林彦俊有点杞人忧天。

#以下来自一段在一起后的对话。

"林彦俊,你知道那个人是我的时候就没想过跟我提分手吗?"

林彦俊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你呀,就喜欢跟我对着干,每天不学习还玩手机,又倔得要死。"察觉到身边人嘴撅的老高了,这才改口,"但谁叫我喜欢的要死呢?"

"林彦俊你知道吗,你跟我坦白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因为那段时间我发现我喜欢你了,可我在网上又……还好是你。"尤长靖朝林彦俊靠了靠。

"傻瓜。"林彦俊轻笑,窗外的月光落了一身。

#以上是一个预告。正文会一发完,大约1w字,等我半期考完就会发咯,敬请期待😉

 
评论(7)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子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