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重要通知(有关出实体书)

老福特是真让我心累了,一直屏蔽...

《养兄》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一篇文,但可能涉及一些敏感词只发布了第一章,后续已经码了很多字但都一直被屏蔽,经过深思熟虑,决定通过以出书的方式把我成为长得俊女孩后写的一些我喜欢你们也喜欢的文章带给大家。


*书名暂定为《橘柚蜜罐仓》

*暂定收录的文章有(都是甜文哦):

《屏幕里的男友住隔壁》

《养兄》(完整版)

《tzb男友已上线》1、2部(第二部尚未公开)

《灵魂画手》

《竹马竹马》

《租赁男友》

《小jc》

宝贝们也可以提出你们的建议,想收录哪些文章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

如果有意愿入手这本的宝贝麻烦在评论区扣1哦,因为厂家那边要给出一定量才会起印,(出实体书我还是有一定的经验,希望你们可以信任我👀)谢谢大家支持!!🙏

占tag致歉


 
评论(149)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子_|Powered by LOFTER